close

這個是我自己在用的側背包, 很貼身, 很軟!

看照片....它們己經被我背到褪色了, 可見我喜歡它方便性的程度~~

 

 

手作 No.009 上傳 -1.jpg 

 

我可是假日上班, 出門近處購物, 到菜市場都一定會背去的唷 !! 它超好用的 !!

不用放很多東西, 只要放我的手機, 零錢包 和車鑰匙就可以了 !!

因為女孩子出門的衣服, 總是會有遇到沒有口袋的時候, 而且背著它, 我的手還可以空出來提東西,

所以幾次以後, 我乾脆就背著它變成了一個習慣 !!

看看它的布料, 如果我沒有說明的話, 大家一定不容易猜到 : 這會是牛仔服飾的哪一個部位呢 ?!

仔細看上面那一張的兩排釦子.....它啊 ~~  是我堂妹給我的一條窄裙......後片......的開叉.....的下半部ㄛ !!

ㄏ...ㄏ...ㄏ...我就是看上了它的那一排鉚釘釦子 !!

一旁的蘋果是我自己淘汰不穿的舊衣服用 "貼布縫" 的方式縫上去的,

而小露出來的那塊三角形, 有點暈開的綠色圖案, 它可是一塊暈的很自然的 "瑕疵布" 唷 !!

 

手作 No.009 上傳 -2.jpg 

 


而另外這張照片是背在貼身內側的小袋,

那 3 顆包釦也是利用我自己淘汰不穿的舊衣服做的....

整體的設計, 樸素吧 !!

好朋友淇看到時還說 : 不錯喔 ~~ 可以兩面背 !!

所以後來我手作的其它軟包都是兩面都可背的設計. 

這個包有點可惜的是我把它背到腿色了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