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布是我在市場裡頭和老闆娘要來的, 因為它是賣牛仔褲的攤販, 在修改褲長時剪下來不要的.

通常攤販都會收集成一堆之後丟棄,

我剛好只是走過看到.....當時也只是一時的衝動, 就和老闆娘要了帶回家.

可是後來發現它很耐看, 而且還是愈看愈好看呢 !!

手作 No.005 上傳.jpg 


我已經利用它做了 4 個手機袋了喲 !!

在手機袋一旁的則是我自己做的髮夾 ~~

作品 No.006 是兒子的手機袋, 現在已經沒了 (掉在火車上),

其實另外還有一個 No.007 的手機袋, 在我女兒那兒, 沒留到照片, 有點可惜, 不過算了, 沒關係的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