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上班時~發現有時候身上穿的衣服, 剛好就是沒有口袋的.....

午休時間走到餐廳, 小七, 偏偏身上什麼都沒有, 傷腦筋!!!

乾脆自己 DIY 一個證件零錢包, 不止證件會隨身掛著, 

如果不吃公司餐廳, 至少身上還有點零錢可以用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~ idea 很簡單. 

就只是覺得這片花布好看. 

所以我很隨便的用縫紉機車繡一下會鬚的布邊.

 (是說~也就是因為太隨便了, 自己之後用起來.....覺得邊鬚的太嚴重了..反而更醜   )

 

01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~背後透明塑膠這邊. 我用黑色牛皮紙來縫. 好用耶 

下次再做一個~我應該還是會考慮一樣用牛皮紙. 

 

03

 

 

 

 

唉~~我很龜毛.....我應該會再找時間重做一個滴.

目前暫時繼續用下企囉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