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請噗友熊媽~帶我跟溫蒂媽..

頭一次去碧華街翻到的這塊布. 好像是 100塊一片, 尼龍材質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28-7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~將~ 做成圍裙~很讚吧!!!

 

18  不好意思~~

工作室這胖妞一旁的雜物.....請眼睛自動去背  

 

0228-6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女兒跟我要了個枕頭~

底下這塊是瑕疵布. 所以原本是什麼圖案我也不清楚.

沒差~我只是要拿來做枕心布用的.

 

0228-4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那個給女兒的, 有再加了塊棉布, 讓她觸感好些.

連同自己要的小枕頭 (底下那個黃綠色的)

二個~只要直線給它車下去. 三兩下搞定.

 

0228-5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題外話~

我很愛小枕頭. 怎麼說....

因為我也是怕睡眠品質不好的人, 肩膀容易僵硬的那種個性 (容易給自己壓力)

原本就有個乳膠枕, 但是有時就是覺得高了些...睡的不大舒服

所以後來我用了兩個小枕頭. 一個墊在背後. 一個墊脖子下

我讓它們呈 T 字型. 不用硬, 也不用高, 小小軟軟的就夠.  

我覺得有差喔. 真的!! 真的!!

自己 DIY 二個小枕頭試試就知 07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