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呃~

因為有答應同事要做個早餐提袋給她, 那天在家裡的布堆看到這塊傢飾布很好看...

算是~動作很快的, 隔天就做好了給她.

交到她手上時看到她喜歡這個袋子的表情, 其實自己有小小感動柳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04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這個袋子平常都會只有拿來提早餐午餐,

所以我幫她底下加了塊硬襯, 所以它是圓形的底部~

 

0104-3

 

 

 

其實因為自己的針車, 只是一般的家庭用針車...

我最近很愛用最大的縫分在車東西, 加上我並沒有什麼...特定的 定規 / 定縫分壓布腳

如果覺得我的車線不平整.....哈~~這是正常滴 !!!

 

曾經有位朋友還說 "這樣才代表是手作咩. 太平整太漂亮的反而像是外面買的哩"

嗯...... 也對吼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的配布還不錯吧~

我幫她做了個小的拉鍊內袋, 她看到也直喊著~好棒

 

看~它會站著唷.

主要還是因為它是傢飾布 (接近帆布), 所以才能夠有這樣的挺度.

 

0104-2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