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~沒錯, 兒子穿不下的牛仔褲, 我又拿來改造了. 

不過....沒跟他講就還好, 

講了之後竟然一直盯著我做. 

還每天跟催...是有沒有那磨急啊....

 

 

好吧~最後終於還是搞定給他背了. 圖案是他自己挑選的~~~還不錯看吧 

 

0611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我的構想, 只是繡個名字就得了 (夠應付吧  )

 

0531-1

 

 

 

結果給兒子看的時候, 竟然面無表情........好吧~我上網找找囉 

 

 

無意間看到這個 17  Q版的金鋼狼, 好口愛喔

 

(不過..還好兒子沒叫我做這個, 林老目我沒那麼厲害, 偶辦不到 XD)

 

0531-2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想到兒子們都有看 死神 的卡通. 呃...Google 一下圖片

最後我大致上挑選了一些, 之後再讓兒子自己選, 最後兒子看上這個.

呼~還好...這個用輪廓繡我 ok, 只要不是 要求我 要很像就得了.

 

0531-3

 

 

 

 

想當然~我一定是用我最拿手的貼布繡來做.  所以底下紅色部分是我已經完成的二小塊

 

0531-4

 

 

 

將~將~將~將~ 死神面具 完成的模樣. 

 

 (少了個慣怒的黃色眼睛...兒子啊. 多包涵一下囉 18  ) 

0604-1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在面具一旁我有繡上整個英文名字, 不過....兒子不愛, 呃..好吧...拆掉企

 

0604-3   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個才是最後完成的正面圖案.

 

0607-1  

 

 

 

 

裡頭我是用口布方式做的袋口拉鍊, 內袋我做得很簡單, 很普通的二側 (開放式 + 拉鍊暗袋

 

0611-2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一整個完全是自己的構想,

沒有參考任何的作品. 只有想著 "要如何不浪費一條很有特色的牛仔褲"

 

剛才拿起來再看了一次...我當初是把一字拉鍊暗袋, 整個朝外側方向做. 

正常來講暗袋都是在內側的, 我那時候一定是覺得外頭有二個原本褲子的口袋....

如果再加上開放式側袋, 東西一多的時候一定會太沈...

所以自作聰明的換了方向....啊..現在如果叫我拆掉再改回來...

呃..Sorry....我已經沒有那種 姑辣 (勤奮) 了16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