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年排連休, 我可以休到四天的假, 

老公他~明明就是最可憐沒什麼休息的人, 偏偏心血來潮要去..台北五分埔

.....喔~好啊~要就走啊!!!

 

結果....我最大的收獲竟然是....這果新的~台北松山火車站~







0127-1







我很老實.......其實我只是進來 火車站裡頭 借個廁所而已.. XD

放眼望去...我被它一整個很國際化的設計.

情不自禁~張大了口......哇~嗚~哇~喔~


0127-2







因為....它讓我想起日本的地鐵車站啊))  真的真的很像~

我去年到日本自助行, 因為都有買一日券, 在大阪 / 神戶 / 京都 東西南北向~各個地鐵站穿梭...

我只能說~看到今天這個  新的 台北松山火車站. 酷!!!

 

0127-3

 

 

 







今天還算年假~ 所以整個火車站幾乎只有小貓幾隻.

 

0127-4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些扶手梯上面的人群..

 

0127-5

 

我有預感........那些人跟我一樣借廁所滴 









我們十點半才從頭份家裡出發, 因為一家五口一起出門. 

坐火車花的車票錢跟開車比起來, 真的是很不划算~

還好今天 1/27 算星期五.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..車多但不塞~ 

所以我們大概十二點多就停好車子了.

 

 

可是..... 一家子竟然晃了一大圈, 五個人全都兩手空空~

老公還說 "一堆堆的衣服, 像鹹菜乾一樣縐巴巴的"

呵~是啊. 五分埔就邊本來就是成衣批發市場咩.

 

結果我們才二點就不想晃了. 女兒頂多回去再找一件針織薄外套,

接著全家人就離開了五分埔. 往饒河夜市走去.





看~今天下午台北的天空..真的是難得的晴朗啊))

讓人看了精神都好起來~ 

這裡是 饒河夜市旁 的 慈祐宮 ~很有過年的 FU 吧

 

0127-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說

 "新聞不是有報~說饒河夜市白天也有嗎?! 既然來了, 就進來去看看吧 !!"

 

0127-6

 


很可惜的是~

現在才下午的二點半耶. 夜市的模式~現在有才怪咧.

大家過年做夜市, 晚上都做很晚了.

白天還那麼累要早起...我想也是不大可能的 !!

 

嗯~下回有針對五分埔列採購清單時,

要記得來 饒河夜市 好好的逛一逛它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