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12/24 女兒學校第一屆的廣告設計科辦畢業展~

雖然那天老公拉著我要直接殺下去高雄看兒子....

背著相機還是去待了一個小時才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03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是她畫的簽到簿..

同學們各自貢獻一頁, 我故意翻到內頁拍的

聽現在準備入學作品集的女兒說...老師不肯給了 (噗)

 

04

 

 

 



有點訝異是~平日講話小聲的女兒....竟然是那天的主持人

當她用麥克風開口說話時..我這當媽的....會感動耶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大壁畫...我跟老公都覺得驚豔不已. 

頓時覺得 "孩子....臨摹的嗎? 畫的真的很讚耶!!!"

 

1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也是大壁畫. 畫裡的光影表現~

我覺得以她們才高三的年紀, 而且真正接觸到這些專業技巧不過才二年 (高二才有廣告設計科)

能有這種程度的繪畫技巧, 真的是很厲害!!! 

 

當然有好的老師適度的指導與啟發也是非常重要的. (感謝老師的教學熱忱)

 

09

 

 

 

 

 

底下的這張..我詞窮.....畫的真的是.....只有 好 字說的出口  XD

 

 

26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曉得為什麼...這張超~顯眼!!!!

我看到牆上好幾張, 一大片青蛙圖....我問女兒牆上有沒有哪張她的? 

她直說~~~這張紅青蛙就是.

哇~可能因為她很愛大紅色吧. 我的麻吉噗友們都說~這張超讚的. 

 真是過獎了啊.

 

 

28

 

 

還有~其它很多她們苗栗高中廣告設計科同學的作品, 在我的相簿裡頭. 歡迎參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