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江.江.江.江... 

這只是一條很普通的圍巾喔 

不過~它是馬海的~有比較膨鬆. 讓人感覺很棉, 很軟, 很溫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31-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也沒有花很長時間織啦!!

因為我是用輪針織的~

 

底下這張是它的全長..

 

0131-3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其實這麼多張相片裡...只有這張最接近原來的藍色調

我....不大會調相片的修色..請看倌們多多包涵了..>"<

 

0131-4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繞了三圈之後的樣子~

我最愛這個圍法, 只要懶人捲捲捲~

就可以擁有一個很溫暖的冬天 ^o^

 

0131-6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部上針一路織著上去, 線很細. 但我的輪針很粗!!!

 ((用 15號針))

所以有個缺點........會不知不覺兩條線疊在一起..等最後收線時發現少了幾針 XD. 

我的換線, 根本就是直接一整卷毛線織到完. 

也就是說~我只用了兩色各一卷的馬海毛線!!

 

下次還想織簡單的直條紋背心哩..不過最近太多私事要處理....

得安排一下先後順序才行了.

真希望惱人的那些事情趕快處理完畢啊 !!!

 (完全是不想面對, 卻又不得不硬撐...那種厭煩的 FU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