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前想自己做一個背包來用..

上網找了找..這款三用包最合我意, 可以斜背, 後背, 手提

所以自己 DIY 畫了版型, 摸索了好久~終於在出國前一晚趕出來了

 (為了它..只睡了3小時 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要我再做一咖, 還 ok

主要是這個版型不難. 難就難在第一咖, 所有的經驗都是從第一咖開始, 

 

想當初~我完全就是心急. 想要出國前完成, 

又加上包型~我從來沒有摸過,

還好最後覺得還有待改進的地方, 只有提把那邊!! 

 (不夠牢固)

 

04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塊布是還蠻不錯的

很可惜..後來自己看了之後覺得...ㄟ..蠻花的咧.

 

06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自己會手作真的是純好玩, 純興趣 !!

老實說~這咖包...還皮的喔..網路上也不過才 300 塊有找 就可以買到

不過~網路價錢隨店家喊, 我也看過有一, 二千塊的皮革款

So...自己做這麼累 (熬夜沒什麼睡)~純好玩而已 

 

 

 

 

底下這張照片是在日本地鐵, 三個女人在一旁無聊等朋友排隊買一日券時拍的,

我心血來潮請麻吉當我的麻豆, 結果幾張照片讓三個女人笑成一團

 

因為我一開始拍第 1,2 張時, 很隨性 

拍第二張時, 另一位朋友上前幫忙麻吉整理背包 / 身上的衣服

拍第三張時, 三個人馬上想到, 以後這個拿來當副業如何

就是..我 : 手作+攝影師, 麻吉 : 模特兒, 朋友: 一旁的造型助理

Good idea. 

如果真有那麼的一天~也不錯啊 

 

1007-大阪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