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死我了.....MD..髒話都想飆出來了))))

淩晨四點半翻身時, 後右側後背, 腰間位置開始隱隱作痛, 

原本以為是不小心睡姿壓到 薄被 一角造成的. 手伸過去略揉幾下....

竟然開始越來越痛....後來變成整個右邊腰側都痛!!!

 

 

 

 

忍著痛~心想「我的肓腸沒發炎過..我沒腎結石過...到底是什麼? 太痛了啦?」

只知道半夜十二點有點拉肚子,  淩晨三點覺得似乎有點膀胱悶悶的FU

廁所小便都可以正常的上.....靠...到底是什麼?...陣陣的痛  

痛得我直流眼淚. 痛得我腰都伸不直...Why?

 

 

還好老公在家~陪著我到醫院掛急診

急診室檢傷分類的護士很鎮定的問我:有結石過嗎? 會噁心想吐嗎? 

 

What ?  結石 ??

 

 

 

我:沒有. 我也沒肓腸炎過...我只知道從右後側開始..超痛的!!! 

 (痛的我嘶聲連連..悶哼接連著好幾下..整片右側腰伸不直..

  腿軟似的沒法正常走路..痛得眼淚直流)

 

 

嗯~到急診床上躺好, 準備打點滴....

看她找了一會...喂...為什麼不找我的手肘那邊?! (每次抽血都可以找那邊)

 

 

 

竟然找我的前臂 (手腕到手肘中間) ?! 

 

      .....夭夀......嘶......好痛....

超痛的啦...好久沒有打針那麼痛的!!!

問了護士...她說~為了怕手肘處 我的動作會把軟針頭給摺了..

 

 

可是就因為前臂的位置血管較細. 每次一塞到, 或者護士加藥..

針孔處...整個前臂 快爆掉 一樣的難受

 

 

剛到院打點滴時沒感覺. 小姐馬上加一針止痛針在肩膀. 立即見效

老公聽我說有效, 回說「當然囉. 因為那點滴只是食鹽水」.....(=.=")

但是過了半小時...MD...又痛了!!

陣陣抽痛...我痛到流眼淚...痛到抓急診床的扶手..

就在覺得痛得好累....覺得快要痛暈時, 小姐來加一支針...呼~終於不那麼痛了

金架西..我痛的整個後背 + 腹腔都麻掉了一樣

(因為持續肌肉緊繃. 腰腹都抽筋)

 

 

終於急診醫生來解說我的情況, 說:

抽血撿查都正常. 血紅素偏低而已,

尿液檢查看來...應該是結石造成的

 (說完人就走了)

抓了量血壓的小姐問, 說

今天只有半天門診.  妳要先回去也可以, 看妳要不要再做其它檢查, 等醫生看診

 

呃.....我什麼病況都還不清楚

叫我回去?  我當然想聽醫生說是什麼問題啊

 

 

 

 

時間過的很快~從五點到急診室開始打點滴..

不痛了之後, 發現清晨的急診室很熱鬧..到了八點過後...

 .....更熱鬧?!

 

我斜對角一位男士, 躺在床上急著向公司請假,

不時的聽到他在電話這頭

「幹! 它媽的! 這輩子沒這樣痛過...XX還硬要我去...對啊~好像是腎結石.」

他還擔心他路邊臨時停車 會被拖吊, 請警衛幫忙開到停車場.

 

 

在無意間, 剛好聽到護士說「今天第三個結石了」 .....

 

瞎密? 有三個?  會不會太湊巧了啊?!

 

 

終於....小姐叫我到 X光室 換衣服準備照X光

衣服換好~進去前 X光室的 帥哥技師問我

「內衣有脫嗎?」 ~有

「褲子有釦子?」~沒有

「有拉鍊嗎?」  ~沒拉鍊

 「口袋東西有拿嗎?」 ~沒有口袋 

 (酷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去X光室後~打了顯影劑..叫我躺一下

呃...十分鐘後開始拍..............啊咧..五張?!

從剛到急診室時一張. 加了這些...六張耶

 

帥哥技師請我出去等一會..後頭補一句「妳外面坐 先休息一會, 不要亂跑喔」

喔~我當然是把握機會.給它加快腳步的...........上廁所 囉 XD

 

回來後坐了一會, 帥哥技師玩捉迷藏一樣...在另一間門內叫我...

咦?  為什麼換一間啊?

果然~帥哥技師說 「今天剛好有好幾個相同 case 要操作, 有點忙」

 

 

好笑的是...我拍完要下床時, 帥哥技師原本叫我可以出去上廁所, 換掉衣服了

我回他「我上完了耶」.....瞬間, 帥哥技師...

 ....這個表情

後來他說「我剛才不是說不要亂跑嗎?.....呃..好吧~沒關係了」

噗~你又沒有說 先不要去上廁所  XDDD

 

所以今天拍了七張X光片?!

還真給它有點多咧......(=.=")

 

 

上樓之後~躺了一下下, 因為已經 11點了. 醫生開始會診,

接著被叫去看X光片. 醫生說:

妳的結石在輸尿管壁. 差不多在這個 (接近膀胱, 尿管尾段) 位置..

這個大小. 如果要打碎石器也是可以.

如果想吃藥排出來也是可以, 但是提醒妳, 當結石排出的時候可能還是會痛

看妳囉. 如果要打我就安排一下...

 

我問:打完就可以直接回家嗎?

醫生:對

我回:喔~那我要打

 (內心OS --> 妳..真是厲害.  想都不想就直接說要打)

老公更機車接著回:打一打也好, 不然半夜再搞一次...會昏倒喔

 

喂.........你都不知道 這爆痛的 根本會要人命耶...誰還想再來一次啊!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後來護士說~規定運送病人一定要坐輪椅, 我被推上樓之後....

有點不一樣的是:我得先上完廁所才能開始進去做手術.

 

就是底下這台 體內震波碎石機 ~

1109-1

 

 

 

 

有看到那個左側..淡黃色..有點果涷感覺那個?!

它的位置在外側. 而我的結石在右邊, 所以我得朝右邊這個儀器方向, 臉向下趴著

 

好笑的來了...護士很含蓄, 叫我要把褲子往下移...

好~我問她 連內褲一起都移到骨盆就好嗎?

她回我 嗯~再一下點.....剛才忘了讓妳先脫下來...我幫妳....

哇嗚...... ....妳...根本就是直接脫到大腿了嘛 

 

我再問她...如果男生咧?

(這姿勢) 不就更好笑 

 

她非常鎮定微笑的回我 「嗯~男生也是一樣啊」

 

 

接著我被那坨果涷感覺的儀器. 在護士校正好位置後..

開始整個像電療那樣..嗞嗞嗞..微微的..刺刺的感覺

躺了幾分鐘都忘了看..等我全身放鬆後. 只覺得上半身趴太久快要麻掉時..

也終於聽到小姐說好了~可以起來了

 

一樣被輪椅推下樓回到急診室..接著就批價拿藥要離院

 (竟然十二點了)

隨便吃個午餐回到家~午覺睡了二個小時.

終於才有元氣恢復的感覺

 

這..尿路結石的痛....真是個可怕的經歷啊

...老實說....昨天....

確實破了記錄. 整天只喝了咖啡和飲料. 總量不到1000c.c.

以後我一定要乖乖的多喝水的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