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做給女兒的小零錢包, 動機只是~

因為女兒的腳踏車 / 大門鑰匙, 我認為很需要一個實用的掛飾串在一起,

比較好收納, 才不容易掉, 所以主動做了個給她.

 

0902-2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它小小一個, 女兒說~卡片要進去有點勉強

 

正面我雖然用貼布繡了個名字, 但是背後我卻想不到要做什麼,

所以就給它很簡單的 只是用前面同塊布片直接當裝飾 一道, 再加上車繡就搞定

 

0902-1

 

 

 

裡布也是用深藍的水玉布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902-3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想到順便做的~~ 二個大腸圈.

現在大家都流行大髮飾, 我有發現女兒並不喜歡夾子什麼的 裝飾頭上,

曾經問過她 "要不要做個大髮夾什麼的給妳用?" (搖頭回答我)

所以直接拿了這二塊布, 很簡單的車了二個給她.

 

0904-3

 

 

其實後來我只有看到她有用零錢包,

髮圈.......沒看到她用,

不過~如果她不喜歡, 等以後她自己都會做囉.

 (目前服裝設計科系修習 ing )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簡單大方的棉布做一個枕頭給女兒~

畢竟她開學當時只要求我買了一個像抱枕靠墊的小枕頭, 拿來枕著睡..硬了點.

 

0904-2

 

 

 

不過~最近她有小抱怨我塞的棉花...可能不夠多, 睡一睡會消失 XD

反正那麼簡單的手作~~再做一個不就得了1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