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~我一年一度的出國, 麻吉邀我跟堂姨一起到四川 / 九寨溝 / 黃龍,

因為麻吉早在二個月前就提前告訴我了, 所以這個小護照夾有比較提早給做完,

 (至少這次不像去年~在出國前幾小時, 趕的要命 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0813-5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是利用~錢夾包, 名片夾的型式來做~ 我的 護照夾

再加上我選的這二塊花布是零碼布, 每片大約只有30x35cm, 很小,

所以裡面的夾層. 完全是簡約設計~沒有拉鍊,

也盡可能的做 最理想 + 最布盡其用 的方式來設計夾層.

 (左上角反光的是透明塑膠片)

 

0813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於外面的圖案刺繡~

右邊是心血來潮想要繡的楓葉圖案, 左邊當然是我的 LoGo 囉.

每次的 LoGo 都不可能一樣, 因為都是自己手寫再繡上的. (獨一無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0813-2

 

 

 

 

 

擺放後的示意圖~~

 

 

 

 

 

0813-3

 

 

 

後記~~

其實這次出國帶著出去,

優點是 體積小很好攜帶, 

缺點就是....有點容易滑動 (溜出來),

以我這個龜毛的個性, 這次作品還是不甚理想.

意思是.....

我還是會覺得 L型 或 ㄇ型 拉鍊夾會更好  18 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眼罩~是自己心血來潮做的!! 

其實淺眠的我很需要它, 但是老實說....

整個行程下來, 我竟然只有回台灣的飛機上才想到要拿出來用. (有夠健忘)

 

0806

 

 

 

呃...算了.

下次~自己再記得要讓它 物盡其用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